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抽中Vogue的試用,幸運能搶先體驗這精華素淡斑的效果

試用產品名稱:資生堂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容量價格:30ml/ 3200元

上市日期:2012/02/05

DSCF7825+.JPG 

新推出的精華素內含艾草萃取精華,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細胞將黑色素碎裂成較小的碎片。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以傳明酸和專利4MSK成份來擊退黑色素,回復肌膚透白光采。


DSCF7826+.jpg 

 

試用品容量是2ml x 3份,我一支約可用一週。

包裝設計艇對我胃口,紫色拼圖!

不知道為什麼不少廠牌的美白產品除了銀白色外,也常挑紫色耶!

用拼圖也許是表達產品能把黑色素瓦解,一小塊、一小塊的打掉吧!

DSCF7829+.jpg DSCF7830+.JPG DSCF7831+.jpg 

先倒一些在手背上,發現這款精華素質地是具流動性的微乳白色透明液體,

所以擠的時候不太適合直接用指尖去接,容易流掉。

(手背太乾了,紋路很明顯......)

像這麼高級的精華液當然不是要塗手背啦,這麼多的量讓我塗完兩頰了。

DSCF7837+.JPG 

剩下最後一滴滴才來餵我的手啦~保濕效果還不錯,皮膚光滑多了。

DSCF7839+.JPG  

 

塗在臉上吸收算蠻快的,可是因為臉比較容易出油,過三分鐘再摸臉稍微有黏的感覺,不過不至於讓臉不舒服,算清爽,且帶有宜人的花香味,所以使用上是讓人愉快的。

因為只用不到兩個禮拜而已,所以淡斑的效果看不太出來,但膚色似乎有比較透亮一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