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黑眼圈好重!痘疤紅紅!怎麼辦啦...


這時遮瑕膏可就非常重要了!好的遮瑕膏帶你上天堂,不好的遮瑕膏帶你...

 

(謎之聲:喂!你在說啥啊)


咳咳......好,這次要分享的是BEAUTYMAKER的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就是常上美妝節目Keiven老師的品牌啦!


還不清楚嗎? 給你網址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aqua/eye_formal.shtml

 

中文名稱: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健康膚色

 

英文名稱: Aqua Eye Concealer

 

容量: 3g   價錢: NT300元 (有時候會有優惠打折)

 

保存期限: 三年

 

以下商品介紹來自商品網頁...

 

  質地超細緻的眼部遮瑕膏,能針對脆弱的眼周肌膚完美遮瑕,讓黑眼圈消失無蹤。共有三種顏色供選擇,針對自己的膚色挑選適合的顏色,可避免遮瑕膏過白或是過重,導致眼周肌膚像貼了眼膜一般不自然、不厚重、不卡粉、輕鬆展現自然無瑕肌質。
 
  1> 沿著眼凹處骨頭上方輕輕點,像擦眼霜一樣按壓,再往上下暈染開來。
2> 如果黑眼圈較深,可以暈染後輕輕於眼凹處再按壓上一層,以達到更完美的遮瑕。
 
  有黑眼圈困擾或是想要明亮眼周的人。
 
  超細鈦白粉、二氧化矽細粉沬、氨基酸絲粉末可可脂、酪梨油、葡萄籽油、甘草精、葵花油 玉米蛋白、玫瑰果萃取、月見草油。
 
  1> 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 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 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衛署妝廣字第9803136號

 

如果親愛的朋友們有先去看網頁的話,會發現它有三個色號,而我買的#3是健康膚色,也就是最深的顏色。

 

難道我是[黑珍珠]嗎?! 

 

其實是因為我那時候黑眼圈很深啦,快要接近瘀青的顏色了...


所以需要深一點的顏色來遮,然後再上平常色號的粉底,這樣妝效比較自然唷!

水潤光1.JPG

 

經過風吹日曬雨淋,陪著我上刀山下油鍋...

 

(謎之聲:有這麼誇張嗎...)

 

它解體啦!鏡片還會掉出來,怎麼一個慘字了得...

水潤光2.JPG

 

雖然這塊現在不太常用,但也已經用到凹凹了。

 

在此聲明:不是我不愛它了,而是我現在黑眼圈沒那麼嚴重啦!

 

用不到這麼深的顏色,這這這...該哭還是該笑呢?

水潤光3.JPG

 

有沒有看見它水亮水亮的濕潤光澤呢? [水潤光]這名字當之無愧呀!

水潤光4.jpg

這是上圖推開後的效果,我只是要展現一下它的延展性而已,非常容易推勻


而且不會積線,就算不幸積線了,也只需要用手指輕輕壓過就可以囉~


當然我平常遮黑眼圈不會用這麼多啦。

水潤光5.JPG

 

彩妝文二部曲-素手再現!

 

(謎之聲:耶?難道你只要PO三篇文嗎?)

 

啊~當然不是啦,只是臨時想到的梗嘛,將就將就,別那麼計較咩

 

這次拿手上的青筋來試遮瑕力! (青筋:我出運啦!這...就是所謂的[天生我材必有用]嗎?)

 

水潤光6.JPG

 

比較上下兩圖,遮瑕效果不錯,也挺自然的~若再加上底妝就更好了。


水潤光7.JPG

 

接下來試試它的持妝度如何。

 

用乾化妝棉擦拭過後...遮瑕膏慘敗!大約有75%都不見囉

 

(青筋:我重獲天日了!)

 

(謎之聲:這不值得高興吧...明明是青色的還這麼白目!)


水潤光8.JPG

從上圖的化妝棉可以看出我其實遮瑕膏用量不多,還蠻省的

 

遮瑕膏的持久度和保濕度似乎總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啊...

 

但是我寧願選擇多補幾次,也不要讓我的眼皮乾乾皺皺的。

 

這個色號遮痘疤也很好用喔!

 

總結


優點:保濕度優、容易抹勻、自然不積線、單次用量省


缺點:持久度不佳,需要常補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