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的名稱是我亂取的,但是非常貼切啊!XD (DOT‧DOT中文不就是點點點嘛)

這是我第一個眼影(2007年7月),在網頁上看起來漂亮又不貴,在Payeasy的魔麗美妝網購買的。

已經凹凹了呢!雖然凹的原因讓人很心酸= =...(這個後面再講)

 

名稱:DOT‧DOT 金燦鑽石光時尚煙燻眼彩盒7色(春夏限定)

(這是日本牌子,不過好像是台灣製造。)

容量: 1.5g/每色,共10.5g

價格: NT299

很經濟實惠吧!

這款顏色已經沒出了,不過它有出新款唷。所以逝者已矣的光明面就是[來者可追]呀!

D1.jpg D2.jpg

盒蓋內附鏡子,算蠻大片的唷,內附一支眼影棒和一隻眼影刷。

盒子一開起來只有右邊四色,它有兩層唷,[抽屜]拉出來就露出左邊的三色。

從左到右的顏色分別是黑、銀灰、蓮藕紫、珍珠白、蜜桃橘、淺咖啡、深咖啡。七種顏色對新手也夠了,且都是不太會出錯的顏色,很好搭配。

我自己會多塞一支雙頭眼影棒進去,一樣蓋得起來,整體設計算是蠻方便的。當然也可以把它的眼影棒替換成兩支雙頭眼影棒,因為它的柄實在有點長。

下面第一張是無閃光,第二張特寫有閃光。

D3.jpg D4.jpg

 

一連串的試色照開始!

為了確保顏色不互相汙染,我是用棉花棒壓色的,用量比較多。

第一張無閃光,第二張有閃光。

我覺得有幾格粉壓得不太紮實,尤其是藕紫、珍珠白、桃橘三色,可能是亮粉很大的關係!

粉大!(聽得懂這個雙關嗎?XD)

D5.jpg D6.jpg

 

接下來用棉花棒把眼影暈開。

第一張無閃光,第二張有閃光。

閃光燈下真是非常的bling bling~ 它每個顏色都含有亮片,只是多和少,大小顆之差別。

粉質與現在開架眼影(KATE、FASIO等)相比都偏大,畫起來也比較沒那麼服貼,是它最大的缺點。

D7.jpg D8.jpg

 

下面這張(開閃光)是我用眼影刷刷的,比用眼影棒壓完暈染開更閃耀,耀眼度百分百,但顯色度只能說及格吧!

D9.jpg

 

水沖實驗: 在水龍頭下來回沖五次。(開閃光)

用壓的方法上比較不會掉色&粉。但也剩下四成吧,我想。

刷子上的,顏色幾乎掉光了,但亮粉仍在。

D10.jpg

 

水沖+搓揉實驗:

第一張有開閃光,顏色幾乎全掉,只剩最深的黑色和深咖啡色痕跡較深。亮粉繼續閃~

為了把亮粉看更清楚一點,下面那張沒開閃光燈。

D11.jpg D12.jpg

 

看了下面這張,你們該了解文章標題的[粉飛飛]怎麼來的了。絕對跟鳳飛飛沒有關係...(冷)

D13.jpg

還有,我說凹得很心酸的原因就是..可能它顆粒太大又壓不實+我摔到,粉裂開了...(想直接讓我看鐵片君是吧)

第一個陣亡的是蜜桃橘,第二個是珍珠白。

經由我妙手回春,雖然變得有點醜,但也才能繼續用。

怎麼回春法呢?客倌看仔細囉!

用乳液!

記得用稀一點的乳液,流動性高的較好,把眼影粉跟乳液調合均勻,再用乾淨塑膠紙壓實塑型,然後等它乾就OK囉。

 

現在雖對這盒不太滿意,但是基於本人勤儉持家的原則,我還是會盡力用完它的!

新一代的我猜應該會有所改進吧!如果改進的話,對學生算是蠻划算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