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在小屈買了幾瓶指甲油,這篇擦的有兩瓶

Integrate的亮采光澤指甲油:色號RS361, 容量5ml, 價格100元

這瓶全是細小的亮片,液體是透明無色的,亮片以深紫色為主調,參雜了銀色亮片,

對著光照會隨著角度不同,閃耀出草綠、靛青、洋紅三種不同色澤

(可惜照片拍不太出來),細緻迷人。

IntegrateNailRS361.jpg

Missha的甜心媚惑指甲油:色號OR02, 容量6ml, 價格70元(印象中)

這瓶是粉橘色的指甲油,帶有微微珠光,很自然粉嫩的顏色。

MisshaNailOR02-1(001).jpg

比較一下外型,英特鬼的瓶子是直筒修長的樣子,只有瓶蓋有不同設計,感覺是較內斂的氣質姊,

而咪蝦的瓶子還蠻特別,是歪一邊的心型,感覺像是可愛的小女生囉~

Nail-1.jpgNail-2.jpg

 

擦在化妝棉上的顏色

Nail-12.JPG

 

 英特鬼的使用感覺像是膠水沾亮片,質地蠻容易塗抹,自己要小心讓亮片分布均勻就是了。

Nail-13.JPG

咪蝦這瓶的質地有點過於濃稠,我覺得要塗得均勻不是非常容易,這點就弱掉了,

當然也因為我不太常抹指甲油,技術有待加強啦!

Nail-14.JPG

 

先來一張素甲,這樣的長度已經到十分干擾我做事的程度,所以一寫完這篇文,馬上就把它剪掉了,哈!

Nail-0.JPG

 

擦上一層咪蝦的粉橘色,從拇指的指甲比較看得清楚細緻珠光的感覺。

這種無造作的顏色很適合約會裝扮喔!

Nail-3.JPG Nail-4.JPGNail-5.JPG

 

來疊上一層英特鬼的紫色亮片,一層就好才不會顯得厚重,是不是更吸睛呢?

剛才的乖乖淑女變成亮麗寶貝囉!

Nail-6.JPG

 

接下來,夜店party風要出現了!

反覆疊擦的效果,真的給他閃到不行啊

Nail-7.JPG

Nail-8.JPG

我自己覺得這好像是假指甲

Nail-9.jpg

 

如果英特鬼的RS361要單擦一層,我覺得還是要先打個底色會比較飽和,像下面這張。

Nail-10.JPG

這隻手指是沒有打底,只上透明亮片一層的感覺,單薄了許多,沒有那麼好看。

Nail-11.JPG 

指甲油的文章我把它設為[巫婆湯的原料之一]這個分類,

大多非常的刺鼻難聞,接觸太多對身體一定是不好的,

但是人又很矛盾,為了愛漂亮還是會去擦啊!

還好我大概一個月才會擦一次,應該不會那麼快就中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