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得清 輕透無感高效UV防曬露 SPF50+ PA+++

容量:30ml   價格:NT399  

每毫升13.3元,這在開架的產品來說價格偏高

我選了紫色修飾暗沉款,但是我發現塗完,提亮膚色的程度有限

而且產品說清透無感防曬露,的確質地不厚重,還蠻容易塗勻,但也說不上清透

說不含油脂,但我是油肌擦在臉上還是偏油不舒服

有時會搓出屑屑,看來是跟我的保養品打架了
 
防曬效果倒是不錯,身為防曬產品這點值得肯定
 
可是...
1.愛好和平的我怎麼容許他跟保養品打架呢?
2.油油臉不適合
3.紫色提亮無效,反而讓臉色不大自然
所以還是不會想再用第二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