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Lilith居住的地方沒有水美媒的門市(他們全省也只有五間啊...),所以每次都是靠它寄訂購單的時候,再看有沒有喜歡的特惠組來下手。

話說這次還真是一波三折啊..


訂購單用平信寄去真是Lilith的一大疏忽,竟然寄丟了!


不過事情發生了也只好想辦法解決囉~


幸好他們客服很好呢,把訂購單用傳真的方式給我否則沒跟上這次的特惠還真有點心有不甘!


來看圖片吧


硬是要把它照得美美的,選了一個美美的背景~


(謎之聲:不過就是一個包裹嘛...)


openO1.jpg

 

 

幫包裹量體重,真有份量咧!
其實用寄送的方式也蠻方便的啊,不然自己提好重喔


openO2.jpg

 

 


封箱也很仔細喔,每個開口處都有封到!


openO3.jpg

 

 

OPEN! 裡面有填充防止碰撞的氣泡紙
(Lilith~: 耶!有氣泡紙可以玩了,我戳、我戳、我戳戳戳,真是有快感)


openO4.jpg

 

 

把氣泡紙拿起來,好多瓶喔,到底買了什麼呢?


openO5.jpg

 

 

首先登場的是 髮的水美媒160ml*6/NT900


openO6.jpg

 

 


優型男水美媒80ml*6/NT900


openO7.jpg

 

 


強氧抗曬水美媒80ml*3/NT600,之前沒買過


openO8.jpg

 

 


抗痘水美媒50ml*3/NT600,之前沒買過


openO9.jpg

 

 

熱賣商品-ICE綜合離子精華50ml*2/NT600,另外兩瓶是這次的來店禮喔,因為我家有兩張,我把它拆單!


openO10.jpg

 


再來一張,純粹因為這透光感好美啊~


openO11.jpg

 

 


第二代仙女棒,這個是購買禮,兩張單所以有兩支。

這個也沒有用過


openO12.jpg

 

 


這是滿額贈,滿一千送一瓶
天然化妝水100ml*2,綠色包裝是綠茶口味,黃色包裝是茉莉口味
看了看成分表,似乎只有添加的香料不同


openO13.jpg

 

 


好了,全員大集合,每種各派一個代表來個團體照!


openO14.jpg

 


這次血拼總共花了NT2700(滿三千打九折)+NT600=NT3300


可以說是買了一堆不同的化妝水,應該可以用好一段時日了吧!


(謎之小小聲:用噴霧的好像消耗得比較快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