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新貼,那時候冬天白白肉肉的,好可愛,噗~

厚著臉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08年2月底弄的髮型

我是自然捲,髮質比較粗硬,燙捲還蠻容易維持的,到現在如果有認真烘頭髮、抹造型品抓一抓,捲度還是能出來。

廢話不多說,亮照片!首先從背面看...

0802-1.jpg



這次燙的感覺是想要燙自然一點,不想要太膨,燙的高度有特別拉低。

有挑染,但是不仔細看看不出來,染的顏色是挑和髮尾相近的顏色。

因為我特別跟設計師提醒「我走低調路線!」所以有些是藏在裡面的,撥頭髮時才看得見。

再來是側面的樣子...

0802-2.jpg

最後是正面照... 冬天穿很多,像包粽子,一層又一層,哈!

0802-3.jpg

這些照片是設計師在店裡面幫我拍的,不然我也沒有想到要拍照,他說要當成作品給客人參考~

最後這張正面大概花10分鐘才照成功! 因為我一直笑場......

就是這樣啦,謝謝觀賞^^

 


來提一下燙捲髮的原因好了。

其實因為我是自然捲有點嚴重的那種,但是又沒有嚴重到可以因為自然捲而留長頭髮的程度,所以以前學生時代有髮禁都超難過的,因為頭髮怎麼剪都覺得不好看,很膨、很難整理。

導致我有很長一陣子很討厭自己的頭髮,慶幸後來有了離子燙,我也都是選擇燙直。

不過後來慢慢接受自己了,覺得既然有點捲那就讓它捲的更有型吧!也只是一個念頭轉變而已~

沒想到也很適合自己。

人阿~有時候不要太執著......


有水水建議我染頭髮或再打薄些,頭髮會比較輕盈,看起來比較年輕

當時設計師有建議我染頭髮,但是因為我從來沒有染過頭髮,而且我走低調路線啦...


          (謎之聲:現在不是很高調嗎?)
          (Lilith~:以前很低調啊,是最近才開始轉變風格的咩。而且分享是好事嘛,恁工對恩對?,<--台語發音)
          (眾:對!)
          (Lilith~對謎:你看吧!)


我只有挑染而已,挑非常自然的顏色,所以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謎之聲:那妳幹嘛染?)
          (Lilith~:你管我!)


謝謝水水的建議,我下次會考慮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